( ㊖ ˍ ㊖ )

小超人(序)

“胡晓慧儿你是个姐控啊。”连段艺璇都这么说。


       但是这个恨不得以为全宇宙的女人都钟情于自己的自恋狂,却从来没有怀疑过胡晓慧对自己有那样的感情。


        毕竟她真的拿自己当胡晓慧的亲姐姐。


        即使她们一点血缘关系也没有。


“虽然你不姓段,但是你就是我们段家的人,知道了没有?”


          ——来自时年九岁,刚从学校回来听说自己有了个妹妹之后乐出鼻涕泡还顶着它去牵妹妹小手的段艺璇。


“我当时挺想劝你擤一下鼻涕。”后来长大了的胡晓慧在陪段艺璇第N遍回忆初识这一幕时,终于忍不住打断了她。


        段艺璇,一个曾经被犯罪分子掰折胳膊也只是皱了下眉头的坚强女性,突然闭上她那张口若悬河滔滔不绝疑似银河落九天的嘴巴,大眼睛盯着胡晓慧一眨不眨,红晕慢慢爬上眼眶。


        胡晓慧向来不太能跟得上地球人节奏的小脑瓜此时开始飞速转动:完了完了,段艺璇要生气了!段艺璇要扔东西了!我要是移动的快一点估计能把盘子都接住,但是盘子里的菜就比较可惜了…


“胡晓慧,你嫌弃我…”结果段艺璇眨巴眨巴眼睛,两颗豆大的泪就流了下来。


“没…没有…”胡晓慧还在手足无措,段艺璇已经“嗷”一嗓子哭了出来。


       胡晓慧赶紧从桌子另一头绕过来抱她,又是擦眼泪又是揉脑袋,大冬天吓得她冒了一头冷汗。


“别哭了别哭了,我不是那个意思,我是说…我说你挺可爱的!”


“那你等会儿把我剩的青菜都吃了。”段艺璇坐在凳子上,脑袋挨进她怀里哼唧。


“不行!你最近老上火,人家医生让你多吃菜!”


“你吃不吃!你就是嫌弃我了,你以前都愿意吃我吃过的东西的…”哭腔又拖了起来。


“我吃我吃!”胡晓慧赶紧给顺毛,平息了这场日常小风波。


         没办法,谁让她是姐控呢。


         是吧?


         是吧。


————————————————————


所有设定均来自漫威的Supergirl系列


具体人设:胡晓慧是在自家星球爆炸前被送到地球上的小超人,段艺璇是她在地球上的领养家庭里的姐姐。

长大之后,段艺璇为一个专门为外星人事务设立的秘密国防部门工作,胡晓慧在一次人为飞机事故中为了救她展现出了超能力,从此作为合作者也加入了这个部门。

作为普通人生活时,胡晓慧的身份是一家大型传媒公司的总裁助理,在有人需要帮助时就会变装作为超人出现。

(表达能力比较差,如果以上内容没有看懂,但还是有兴趣了解一下的,建议百度“女超人”看一下大概情节)


后面应该就有大量各种各样的cp了,不一定什么时候才能再打上璇慧的tag。


因为是考研期间挤时间随便写着玩的,图个乐呵,随缘更新吧。


我要开始毁剧了,先跪下谢罪。


本文极度OOC,不配讲文笔,看到这里的,之后再看到这个题目请慎入。


如果看完了不慎翻到我之前写的东西,提前解释一下,本文无关训诫。(要是没有看懂这句话的就当没有看到,谢谢,爱您


评论(2)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