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ˍ ㊖ )

小脑洞短打

OOC预警


突然觉得这个场面可能有点温馨,写着玩的


————————————————————


       接到电话的时候,刘姝贤还在抱着吉他练歌。打开免提,把手机放在腿边。


“这么晚了,你没在中心?”


“我在呢…”话筒那边的小姑娘抽了下鼻子,声音哑的不像样。


       刘姝贤心里咯噔一下,她撂下吉他,捞开了凑过来舔手机的岁岁,把通话换成听筒模式放到耳边。


“怎么了宝贝儿?”刘姝贤在哄小姑娘的时候很会用这种甜了吧唧的称呼,反正偶尔叫上一次舌头上也不会掉块儿肉:“你在你房间呢吧?要不我过去给你挠挠?”


      话筒那边的人“嗯嗯嗯”的吱唔好久,等到刘姝贤忍不住要问她是不是便秘的时候,她才终于蹦出一句。


“我没事儿了。”


“胡晓慧儿!”刘姝贤瞬间拔高了音量:“你找揍是吗?我这儿还忙着准备生日公演的节目呢祖宗!”


“哎呀…我不…不是…”本来就有点嘴笨的人慌慌张张的解释:“我刚才有事儿,现在没事儿了…”


“那我挂了。”


“哎——你别…”


“你到底想干嘛啊小姑奶奶?”刘姝贤翻了个白眼:“那我开着免提练琴行不行?”


“行。”


        刘姝贤把手机夹到旁边的手机支架上,又抱起了吉他。


        最后这几遍终于比较满意了,刘姝贤划开已经黑屏的手机。已经凌晨三点多了,通话居然还在继续,但是对面一点动静都没有。


        刘姝贤揉揉眼睛揉揉腰,再揉一把岁岁的小脑瓢儿,起身出门。


        拿了胡晓慧挂在门上的门卡把门刷开,里头的灯还亮着,被子已经被睡到了地板上。


       她捡起被子拍了拍,给人盖到身上,又拿起手机挂断了电话。把手机放到枕头边,轻轻捏住胡晓慧的耳朵,也不拿劲儿。


“老刘?”胡晓慧迷迷糊糊的拨弄了一下她的手,声音呜呜浓浓的比平时说话还要黏糊。


“嗯?”


“脑牛晚安…”


          听的刘姝贤直想乐。


          关上灯刚退出来,背后突然响雷似的一声。


“嘛呢刘子!”


          吓得刘姝贤差点没回头给她兄弟一拳。


“小点儿声!”刘姝贤勾着陈倩楠的脖子,压低了声音威胁:“再吵吵我骂你了啊!”


          陈倩楠做了个在嘴上拉上拉链的动作。


“老刘,你在这…哟,是小包的屋啊。”


“陈倩楠你再笑?”


“我不笑了不笑了,你不是叫我来帮你听听练的怎么样嘛!”陈倩楠这么说着,还是止不住的笑。


“知道就行。”刘姝贤横她一眼:“还不赶紧走?”


“走走走。”陈倩楠应着走到前头去了。


          刘姝贤又往屋里瞅了一眼,确定没有动静,“咔哒”一声带上了门。


—————————————————————


评论(6)

热度(8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